close

 

雖然目前正值尾牙季,但眾家譯者決定跳過尾牙,直接朝向春酒的目標前進(至於為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牛年春酒主辦人薇嬪妹妹已經決定,要在二月二十八日(六)中午十二點舉辦譯者第四次聚會,第一場春酒活動。

請各位譯者、編輯,還有用力支持出版產業的讀者朋友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時,按照老規矩,必須留下姓名(網路暱稱就好)、e-mail。

另外,也歡迎提供適合的場地建議(趕快修正,是台北的某地,不然,有人提議去東京辦,哈哈,太可怕了),也就是說,目前春酒還「居無定所」。

鑑於上次交換書受到好評,希望這次參加的朋友,也可以帶一本自己的作品,或是自己喜歡的書和大家交換、分享喔。

嗯,至於報名期限,還在請示薇嬪妹妹中(答覆:嗯,月底,所以,報名到月底為止),還有,這篇文章暫且置頂,至於置頂多久,也要等薇嬪妹妹決定,我只是負責po文的小秘書。

各位,讓我們用對春酒的熱烈期待趕走寒冬!(天氣真是冷啊)

主辦人要求樸素小秘書綿羊補充:

誠摯希望各位按以下格式報名:

1.暱稱:
2.身份:(譯者/編輯/讀者)
3.飲食限制:
4.E-mail:(   )老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