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餐辦在連續假期的中間一天,純屬意外。

因為對我來說,天天是休假,天天不是休假,所以三百六十五天,幾乎每天都一樣。

所以,在決定聚餐辦在星期六後,就稀里糊塗地決定是十月十一日,完全沒有想到是連續假期。結果,導致有一些朋友因為返鄉無法來參加,真的非常抱歉。不過,我們連同你們的份一起快樂盡興了(這樣會不會被吐口水啊?)

雖然自己說有點那個,總之,我覺得,今天的聚會是三次中最熱鬧的一次!

尤其在交換書的時候,由贈書者自我介紹,然後一起合影留念,氣氛非常熱鬧喔(是誰想出這麼好的主意?而且抽號碼的方式太合理了,只是有一個缺點,好像經常因為氣氛太熱烈,忘記叫到幾號了)。

光顧著自誇,忘記稱讚這次聚會的大功臣megumi同學。這次聚會是由她促成的,而且,負責聯絡餐廳、和老闆交涉、和大家聯絡、統計人數......以及現場收錢、拍照,所以,這次聚會的成功,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功勞是megumi的,再次感謝她的大力協助。

嗯,至於聚會照片嘛......證據都在megu手上,我只拍了兩張餐廳的照片,讓沒有來參加聚會的朋友可以感受一下氣氛,另外有一張剛考上交流協會獎學金、明年將要去日本留學的彥樺同學的照片(帥哥喔),很想po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很巧的,就只拍到他的正面,其他人幾乎都是側面或是背面,都變成背景了耶),不過,必須徵得彥樺同學的同學才能po,彥樺同學,可以嗎?可以嗎?

這次聚會總共有四十五位朋友參加,最後一批(就是我們這些人)到五點左右才離開,好開心的一個下午。

謝謝大家的參與!

感謝!

 

隨手拍了一張會場的照片,彥樺同學就這樣成為照片的主角,人有喜事,果然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