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像在參加跨年晚會倒數計時。

總之,後天就是我們聚餐的日子。

有幾件事情,要在此向大家報告一下。

首先,本次聚餐的幹事已經寫信給留e-mail的朋友了,就是今天和餐廳聯絡時,老闆說,如果和事先報名的人數相差太大,還是會按照我們報名的人數收錢(老闆只允許誤差值為兩、三個人),所以,請務必確認是否會出席,否則,會導致大家荷包多失血

另外,老闆說要找主辦人收錢,所以,可能請各位在入場時,先來向小兔同學拿換書號碼牌時,也要順便繳交三百元的餐費,以免造成混亂(所以,我必須坐在門口?)老闆說,只要到場者都要收費(他沒辦法幫我們確認誰有用餐,誰沒有用餐),所以,大家請用力地吃吧。

還有一件事,大家參加聚會要拍照的時候,最好徵詢一下被拍到者的意見,因為譯者朋友都很低調,有些人可能不太喜歡自己的照片出現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如果我有空,會拍幾張活動照片放在部落格的相簿,但會用密碼鎖起來,在聚會時告訴大家密碼,各位想要回味時,可以進去看看(這樣ok嗎?)。

重覆一下,我們的聚餐時間是十月十一日中午十二點,在台北市泰順街38巷32號的米克諾斯餐廳,電話為02-2363-3457,小兔提供的路線為: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上來,右轉師大路直走到第二家小屈,右轉(就是阿諾可麗餅那條)過一個小十字路口(會經過大排長龍鹽水雞的攤位)仍繼續直走,右手邊即見聚會餐廳。

感謝各位,也期待和各位有一個愉快的下午。

請務必在今天晚上十二點向小兔回覆是否會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