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811.JPG

三月的時候,忘記貼「三月的集思廣益版」,結果有朋友想問翻譯的問題,卻找不到地方問,那時候三月已經將近尾聲,我就請他等到四月再問(哈哈,真是太隨興了)。

沒想到,過了四月一日,才發現自己又忘了貼四月這一篇,趕緊來補上,雖然已經是四月三日,但有補總比沒補好,呵呵,請見諒啦~。

這一陣子實在是有點忙昏頭,每個星期去聽課的日子,就會順便去大學的圖書館「泡書海」,翻翻各式各樣的書,無論心情還是知識,都充了滿滿的電,那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真的很棒!

三月的最後幾天,終於向總編大人「認罪協商」,請他多寬限我幾天。總編大人是好人,只要我給他一個具體的日子就搞定啦。為了展現誠意,我連噗浪都設定成假期模式了,代表我認真工作的決心

雖然目前暫時在拖稿星短期居留,但因為當初聽總編大人說,這本書要下半年才出,所以才會找總編「協商」的(拖稿的人果然有很多藉口啊,呵呵呵,下次不敢啦),如果是已經安排好出版檔期,就算是不睡覺也要趕出來(哈,說說而已,即使我願意這麼趕,總編可能也不想看到我這隻愛睡羊在昏沉下趕出來的稿子吧)。

都已經四月天了,為什麼還是這麼冷?我這幾天還在用取暖器,總覺得有一點不安,「四月還要取暖,身體是有這麼虛嗎?」希望天氣趕快放晴,就可以趁著好天氣,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了。

嗯,寫下面這一段真輕鬆,因為根本就只是複製之前的內容貼上而已嘛。

這篇文章是討論翻譯問題、譯者煩惱、心得分享,和大家相互報好康的園地,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閒聊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