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729.JPG

 


 

牛年的新年已經進入尾聲。

接下來的二月似乎是一個忙碌的季節。接下來的元宵節是吃湯圓的日子,過完元宵節,新年才算正式結束。二月十四日是美好的情人節,二月十五日是阿栞舉辦試讀聚會的大好日子,二月的最後一天,二二八當天,就是牛年譯者春酒的重大日子(報了名的記得要來參加喔)!

CIMG4725.JPG

今天是星期天,原本是「週日要補課」的日子,原本今天的主題是要「罵人」,但想了一下,今天還算是新年假期的最後一天,就開始大罵人,好像有點......心理障礙,所以就延到下個星期日吧。

CIMG4731.JPG

這幾天陽光燦爛,走進大自然,山櫻花開,空氣中都可以嗅到春天的味道。以前,秋天是我一年四季中最喜歡的季節,如今,春天似乎漸漸取代了秋天,也許是因為春天令人感受到希望,春天給人帶來燦爛......也許,純粹是因為老人家(我)體質虛寒,想取春天的暖罷了。

這裡是討論翻譯問題、譯者煩惱、心得分享,和大家相互報好康的園地,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各位有沒有發現,這一段是換湯不換藥的新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