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很「自豪」的事(難怪我一天要睡那麼長的時間),就是我每天晚上都會做夢。



有時候連睡個午覺,也會來上一小段夢,或許是夢神覺得綿羊的宅女生活太無趣,想要為我增加一點生活樂趣吧。



想當年,樂透剛發行的時候,我的夢境中還出現過數字咧!



之前在書店看到一本很吸引我的書──《解夢達人》,趕緊買回來看。



現在就摘錄其中的一小部分和大家分享(別擔心,我有向出版社申請喔)。





常見夢境51 自己死了



夢境幸運星  ★★★★★



即使是做夢,夢到自己死了難免讓人毛骨悚然,覺得非常不吉利。其實,死亡意味著重生,這種夢境常在我們人生的最要階段出現,預示著一切將向好的方向改變。



桃花指數:隨便在公眾場合搔首弄姿一下,就可以引來一大堆蜜蜂蝴蝶,你一定可以切身感受到「行情看漲」的滋味。



工作指數:生意興隆,業績拉出長紅。想要轉職,也可以趁現在找一個更能夠充分發揮的領域。



財運指數:偏財運、正財運都很優,朋友有投資的機會,不妨考慮一下。但畢竟不是做慈善事業,一定要親自了解,審慎評估。



交友指數:多參加一些講座、展覽會等活動,可以結交對你很有幫助的新朋友。



常見夢境53 火災



夢境幸運星  ★★★★



夢見家中著火,預示著家人將有好事降臨,面臨的問題也將獲得圓滿解決。火燒得愈旺,代表財運愈佳。如果夢見家裡的房子一直冒煙,卻看不到火苗時,代表最近可能會有一些小劫數。



桃花指數:和情人之間的小摩擦將迎刃而解,破壞你們感情的外力因素也會自動消失。



工作指數:投注的心力越多,成果也越豐碩。耕耘已久的案子終於露出了勝利的曙光。



財運指數:業績上升,自然使你的錢包也麥克麥克。好好規劃一下,才不會成為「一日富婆」。



交友指數:人逢喜事精神爽,朋友也可以感受到你的好心情,朋友聚會成為消除一天天力的快樂時光。



以上資料摘自世茂出版集團智富出版安藤旭編著《解夢達人72個夢境完全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