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流曬書節收獲

 

(兩次遠流曬書節的收獲)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快年底的關係,讓我覺得有一種「心想事成」的歡樂感覺。

前不久才在說,很希望插隊書,結果,編輯真的找我救火了。

還有還有,那天在網路上閒逛,看到一本書,心想,這本書好像很有趣,如果可以落入我手中就好了。

結果結果,這本書真的「落入羊手」了。

這就是我今年的聖誕禮物?好像不錯耶~。

那本救火的書(應該說只有半本)文字排得很密,和我之前那種一本三、四萬字的「小書」相比,半本可以抵兩本吧。

所以,沒時間閒逛啦。

所以,也要來學閉關啦。前天在噗浪上宣告,每日一噗(為了維持我的卡瑪值),雖然昨天差點破功,但我忍住了!

所以,應該乖乖聽命理師的指示,年底年初好好沉潛,要好好工作啦。

所以,我的聖誕節將有無數的文字陪伴我。

哈,我要去當救火隊了(我要噗浪上那個舉啞鈴的圖啦)。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