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夏天了。
這個月,綿羊可以相對輕鬆一點。因為才完成一本書,下個月要交稿的書頁數還蠻少的,所以這幾天利用空檔,重新整理了一下部落格,也分別在fun P建立了「譯者俱樂部」和「出版俱樂部」這兩個專屬於譯者和出版人的小天地。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部落格的網址貼不上去,據說「不是有效的網址」,所以,綿羊也只能忍痛割愛,只能怪自己的電腦知識太貧乏。
這幾天還為這兩個俱樂部上傳了新的貼紙照片,這些美美的照片都是由攝影高手阿拉小姐友情贊助的,在此深表感謝~
「集思廣益版」歡迎大家提供各種翻譯方面的心得,討論翻譯問題,以及翻譯心情。
這個月的照片,特地用了一張漂亮的蝴蝶照片。
那天去爬山時,發現蝴蝶滿天飛。大部分蝴蝶真的就像譯者一樣,整天飛啊飛,幾乎很少有停下來休息的時候。
雖然捕捉到的畫面有限,但還是拍到幾張美美的蝴蝶照,也祝每一位來這裡的譯者朋友,都能像美美的蝴蝶,越來越美麗,在自己的天空中自由展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