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可愛的圖片來自東方出版社出版的可愛繪本"小精靈的飛翔夢",這本由台灣作家方素珍創作,王惟慎繪圖的繪本獲得文建會的年度繪本選書,故事的靈感,就來自作者和女兒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散步,故事讓人很有親切感,繪圖也很細膩,可愛......暑假到了,也許可以讓小小朋友有一個美好的故事陪伴~~
七月,放暑假的季節。
不,在這之前,有幾位「小朋友」(包括大獅)這幾天要應付指考,加油加油囉,希望你們考出實力,考進自己的第一志願。
譯者沒有暑假可放,也可以說是天天放暑假,炎炎夏日,去噗浪一下也不錯(雖然會影響工作效率,卻有益身心健康)。
自從設立「集思廣益版」後,本部落格的文章點閱排行榜前五名中,「集思廣益版」就佔了兩名,可見大家的討論相當踴躍,除了發問的朋友有所收穫,相信也讓其他朋友長了不少知識。
還是一句老台詞,所有關於翻譯的疑問、譯者的問題,都歡迎在此討論、切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