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大家都說我用綿羊這個名字去餐廳訂位,絕對會被餐廳認為是「來亂的」。
所以,趁著星期四出門的時候,特地去明曜百貨十一樓看了一下場地(感覺很有那麼一回事吧)。
餐廳的訂位登記簿上,確確實實的寫著「綿羊」10月6日中午12:00,還有訂位的人數(看吧,綿羊的聲音那~~麼誠懇,怎麼可能被人當成「來亂的」嘛),所以,也大致敲定了當天的座位區。
Skylark明曜店位在明曜百貨十一樓,電梯位在明曜百貨內,到達十一樓後,左側就是餐廳啦。一走進餐廳,就可以看到左側有一個L字形的吧檯,而我們的座位區,就是在吧檯的左側(所以,那天的通關密語就是左、左、左)。
綿羊寫這篇文章時(9/29晚上21:30),看到有關要不要戴名牌的統計以「不戴名牌」的十二票領先於「戴名牌」的十一票。所以,綿羊就決定──哈哈,不用戴名牌啦)))。
要怎麼相互認識,同一桌的自然會認識嘛,至於其他人,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認真聽就好了咩。當然,之後如果還有興趣,也可以轉台私下問啊(怎麼說的好像是相親大會?大部分都是女生啦,所以,不必有顧慮)。
自我介紹的時候,要介紹姓名(至少要說在這裡出沒時的名字)、日文譯者或是英文譯者(或是法文、西班牙文……),其他的,就隨便啦。不過,我有一點擔心,自從翻譯小工認為日文譯者都是皮膚好、氣質佳以後,那天敢說自己是日文譯者的人,需要很大的勇氣。
對了,對了,各位進餐廳時,請先來找我,因為綿羊已經安排好座位了,所以,找到綿羊,才知道你該坐哪裡啊。
怎麼找我?簡單。即使不認識我也沒關係,餐廳的人會告訴你的。如果綿羊當天想不開,穿一雙高跟鞋,那麼,就找最高的那個女人吧。
至於當天的主題,其實就是「吃吃喝喝,哈啦哈啦」,大家相互認識一下。如果感覺不討論點什麼會冷場,綿羊設定了一個爛主題,就是「令你印象最深刻的編輯(譯者)」,像小兔、夏靜、羔羊還有codomochi,則可以告訴我們令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本翻譯書(之類的啦)。
對了,和餐廳商量後,決定在各位點餐後,服務生會來各桌結帳。因為人數比較多,這樣方便餐廳作業。
期待喲~~~
還有什麼未盡事宜,請各位踴躍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