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看《料理鼠王》時,看到《神鬼認證》的預告,大獅問我想不想看,我想了一下,回答說:「不是很想。」
「因為他不夠帥嗎?」小獅問。
「沒錯。不過,他是小班(班艾佛列克,就是演《珍珠港》的帥哥)的好朋友。」
「那妳怎麼還討厭他?」
「我沒有討厭他啊,而且,如果嫁給小班的話,多少總要和他交往一下吧,哇哈哈哈哈。」
我沒有發瘋,偶爾活在幻想的世界裡也不錯,不是嗎?即使小班已經娶了《夜魔俠》裡的那個女的,我對他的喜愛絲毫不減。
通常,凡是我看過的電影,都不會再看。不過,他演的那部《恐懼的總和》,我不知道看過多少遍,每次HBO重播,我都會再看一次。而且,每次看,每次都哭。
我心目中的三大帥哥,小班、喬治克魯尼和威爾史密斯。
不過,像我這種人,喜歡歸喜歡,即使他們來台灣,我也不會去為了一睹偶像的風采,在現場擠得面目全非。最多只是有他們的電影,非看不可囉,而且還會拖人下水一起看。
我這種影迷,算是很上道吧。
對了,對了,之所以會扯上喜新厭舊,是因為我原本喜歡一個廣播節目的主持人,幾乎每天一到時間,就會在空中相會。今天小獅問我最近怎麼沒聽他的節目,我就回她一句:「沒興趣了。」
於是乎,我在小獅眼裡,就成為一個喜新厭舊的女人。
不良示範?喜新厭舊是人的本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