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一個星期中,我唯一有早餐可以吃的日子(因為平時起床時,就直接吃午餐了)。



大獅、小獅平時讀書辛苦,我也幾乎足不出戶。星期假日的時候,終於可以出去透透氣了。



我想去爬山,大獅、小獅卻說要去看電影。



一查天氣預報,據說今天的天氣是「多雲短暫陣雨或雷雨」。



小獅問我:「萬一在山上被雷打到怎麼辦?」



於是,只好忍痛告別青山綠水的大自然,奔向人潮擁擠的電影院。



早餐我想吃麥當勞,她們要吃星巴克。只好尊重她們的意見。



我想看《破綻》,大獅、小獅想看《神鬼奇航》。結果呢……我再度讓步。



走出電影院,大獅問小獅:「今天媽媽總沒哭了吧?」



小獅說:「誰說的。威廉死的時候,媽媽就拼命吸鼻子,還在找衛生紙呢。」(我在寫這段時,忘了威廉的名字,問小獅:「那個死掉的人叫什麼名字?」她竟然回答我日前被槍殺的議員名字。呿~~)



大獅還對著我搖搖頭,重重的嘆了一口氣,真想對著她的臉狠狠的巴下去。



三個小時的電影看完了,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問她們想吃什麼,大獅竟然毫不猶豫的說:「知多家。」



奇怪哩,平時問他們的時候,不是常常說「隨便」、「都可以」或是「不知道」嗎?



原本我還想說等她們說出其中的一個答案時,就提議說:「那就去海老天吧。」



沒想到,假民主竟然變成真民主了(所以嘛,在家裡千萬不要實施什麼民主制度,自找氣受啊)。



搞什麼!?我們家到底誰是老大啊!我還有沒有發言權?!



生小孩的目的,是找人和自己作對嗎?



其實,大獅、小獅沒這麼大的能耐,是她們有一股「神祕的力量」。



不,是「惡勢力」!!



氣壞的綿羊去買了一堆已經不需要排隊就可以買到的甜甜圈,回到家後,狠狠的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這股悶氣才總算消了下去。



哈哈哈,開玩笑滴。只是因為太早起床了,在看電影的時候都差點睡著,當然要好好補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