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部落格,天天早起,沒有看『蘋果日報』,不知天下事;沒有看電視,過著沒有日劇的生活;沒有聽音樂……。最重要的是,連工作都不顧啦。

不行,不行,再「不務正業」,到時候有人恐怕要到我的部落格上去開罵了(幻想中……其實編輯是天下最善良的人……及時把馬屁拍回來了吧?),所以決定發奮向上,星期六也來加班趕作業。

原來,在部落格上看到朋友留言,是一件這麼高興的事。平時e-mail往來好像沒有這麼興奮耶,奇怪?唯一要抱歉的是,天字第一號的留言者,竟然被我連同廣告刪掉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而且還寫了回覆,說那張畫是小獅畫的。應該是是金字招牌那家書店的姊妹,還沒來得及連上妳的部落格耶,有空的時候,再到此一遊,留下妳的足跡,讓我見識一下妳的。(PS,我發現是我沒搞清楚留言和回應的差別,歹勢歹勢,我已經去妳家拜訪過囉)

開工囉……我的藤波調查官在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