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大獅洗完澡,經過我的電腦桌旁,突然對我說:
「媽媽,妳放心吧,我賺錢以後,會好好孝順妳的。」
「為什麼要到賺錢以後才孝順?說不定到時候我已經死了,那妳不就孝順不到了,多遺憾哩。」(綿羊的自然反應)
「我是在想,妳現在養我們很辛苦,以後又沒有退休金,老了以後一定很不安。所以,等我賺錢之後,就可以供妳吃香喝辣了嘛。」
「為什麼現在不孝順?孝順不一定要用錢啊。當然囉,有錢更好咩。」我故意裝出不滿意的表情。
「嘿,媽媽,通常大人聽到這句話,不是會說,啊,女兒真乖,我真是沒白疼她,妳為什麼好像不太高興?」
「沒有不高興啊,我只是在想,妳的孝順可以從現在開始。比方說,現在就對我言聽計從之類的啊。」
「好,我會對您言聽計從,俯首聽命的,您儘管吩咐吧。」大獅擠出她最溫柔的聲音說。
「為什麼好好一句話,被妳說成像SM呢?」(竊笑ing)
「媽媽,妳很邪惡耶~~。」
「好吧,反正妳剛才說了,以後要對我言聽計從,不得反悔喔。」(嘿嘿嘿~。)
「為什麼我有一種自投羅網的感覺?」
看著大獅抓著頭走去書房的樣子,我真的覺得自己太邪惡了,我就是用這招收服大獅,小獅的,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