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睡到自然醒!

中午的時候,部落格裡有一封回應,恭喜我上了精選。部落格菜鳥如我,根本不知道精選是什麼。到了中午過後,突然收到很多回應,甚至有來打廣告的。我更加納悶,我這個部落格才成立幾天,當初也只有通知e-mail通訊錄裡的編輯朋友……搞不懂,還是搞不懂。

後來無意中進入首頁時,竟然看到自己拍的照片,仔細一看,嘿嘿,這不是我寫的文章嗎!?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所謂「精選」,就是首頁上的「精選內容」。

真不知道茫茫網海裡,網管是怎麼發現我寫的這篇『我透過文字接觸的作家──小川洋子』的?無論如何,~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小川洋子真是我的福星。當初因為翻譯小川的作品,和日本文學世界有了更多的交集;如今再度因為寫關於小川的文章,受到網管的青睞,有機會把我這個小部落格推薦給大家。

最令我高興的,是因此吸引到不少文字工作者,和喜愛日本文學的朋友,還有朋友曾經看過我翻譯的書!太感動了!!

好了,我要去趕稿了,不然,下次在電話中聽到的就不是編輯大人驚喜的聲音,而是催稿了

PS.這是在YAHOO部落格時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