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好幾個譯者朋友都在說,不能再野下去了,要閉關,開始搶錢大作戰~。



本來也想來趕一下流行,但我們家的哈利迷(是迷《哈利.波特》,不是英國的哈利王子)大獅說,她想去看《哈利.波特》。



原本還以為可以逃過一劫。因為之前她在說,演哈利的演員長大了,沒以前帥了,我還理所當然的以為她已經放棄了,唉,沒想到,羅琳的吸金能力還是那麼強。



為了能夠讓大獅順利的在一點半趕到補習班上課,全家人只好一早起床去看電影。一邊看電影,還一邊打呵欠,好幾次都差一點睡著了,最後,還是看在錢的面子上(花錢才能進戲院看電影嘛),硬生生的把眼皮撐開。



不知道是因為我沒看書,還是腦袋還沒清醒(前者的成分居多吧),有些地方看得霧煞煞,只是從頭到尾很讚嘆羅琳掰的能力──她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看完電影,路過百貨公司門口,看到「夏末最後折扣」、「全面五折」這麼富有誘惑力的廣告,咬緊牙關打道回府,需要多大的意志力啊。



我的意志力都用光了,所以,不能閉關趕流行了。



百貨公司的折扣大戰再等我一下,等我手上的稿子校完,還有兩本書完成,我就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