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位朋友的提醒,我發現一直疏忽了一件事。
因為我部落格原本就有訂閱一些譯者和編輯的部落格,當初訂閱這些部落格時,我曾經徵詢格主的意見,獲得同意後,才放在部落格上。
後來因為這個部落格,結交了更多譯者和編輯朋友,想要訂閱的部落格越來越多,所以,就在fun-P建立了「譯者俱樂部」和「出版俱樂部」,把我平時經常看的部落格都集中在一起,一方面也方便我自己知道哪些部落格有更新,隨時掌握最新動態,不需要一次又一次地撲空,另一方面,也可以提供大家的相互交流。
但是,我真的疏忽了一件事,因為可能大家都不喜歡被歸類,可能也不希望寫的東西給很多陌生人看,所以,我認為建立部落格聯播只是我部落格訂閱的延伸這種想法似乎太一廂情願了。
因為這兩個俱樂部都頗受歡迎,分別有七十或七十幾人訂閱,如果一下子取消,似乎也有點可惜,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可以用亡羊補牢的方法?
也就是說,如果部落格的主人不希望您的部落格參加聯播,麻煩告訴我(不想公開說的,可以用悄悄話留言),我會從聯播中加以移除。雖然因此可能讓很多人無緣在第一時間看到您精彩的文章,但在此之前,應該尊重部落格主人的意見。
如有造成各位的困擾,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也為我的後知後覺感到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