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擺脫網路愚婦形象,也在部落格裝了一個「sitemeter」,想說可以如網路偵探cindy所說,了解「人客」是從哪裡來。
花了半天的時間(沒錯,很簡單,但我花了半天的時間!)裝好了,但我只會看人數統計,其他還有一大堆英文的選項,有的是分析讀者用的是哪一種系統(好像XP的居多),有的是分析讀者所在的地區……。總之,就是不知道哪裡是cindy所說的,可以知道讀者是根據什麼字搜尋來的。
算了,既然裝了,也懶得拆,而且,總有一天會搞懂的。
那天,剛好cindy來這裡,說有人是查「命中缺○(我忘了是水、土、木、金裡的哪一種)」,查到了她的網站。
嘿嘿,既然她自投羅網,就要逮住她好好討教一番。
如此這般,我也終於知道該怎麼看了。
我的好像沒什麼特別好笑的耶(不知道是不是該沮喪?),大部分是查翻譯相關的關鍵字。不過,那天看到有人是在google查「綿羊的譯心譯德」,才查到我這裡。
是「譯心譯意」啦!難道,那位朋友認為我的翻譯「缺德」嗎?
那天看痞克邦的管理介面,看到竟然有十幾次是經由Yahoo查「綿羊的譯心譯德」連到我這裡的。還是說,不止一位,而是有十幾位朋友,都認為我應該改成「綿羊的譯心譯德」?
那天在lica家提到這件事,結果很快已經有人自首了。哈哈,懸案終於落幕!(小工竟然還得出了結論:肥馬同學以前唱國歌應該很認真)。

PS.有好幾個人是查「比讀書更重要的事」、「我最喜歡的一首歌」等作文題目連進來的。那些都是小獅寫的作文,一定是學生要寫這些作文題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