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歡迎報名2008年綿羊聚。咳,我是偽幹事:小兔megumi

目前報名已截止,隨著時間漸漸到來。我先把要聚會的地點寄給大家看看。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告訴我。

 

首先,如果對師大有熟的!應該會記得舊的雙魚坊吧!米克諾斯就是在那邊!內部裝潢詳見照片﹔有關米克諾斯之詳見餐廳資訊想看地圖的請在這邊,請記得輸入地址(台北市泰順街3832)


此外,附上網友提供文字路線內容(詳見→)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上來,右轉師大路直走到第二家小屈,右轉(就是阿諾可麗餅那條)過一個小十字路口(會經過大排長龍鹽水雞的攤位)仍繼續直走,右手邊即見聚會餐廳。


隨信附上參加本次聚會人名一覽表,若有發現誰被我漏填,請告訴我噢!(兔子腦太小咩)還有些朋友未留下郵件地址,無法以郵件連絡,就只好請綿羊公告囉!^_^

PS .
因為許多朋友反應,不要帶名牌自在點,故製作名牌一事取消。時間將至之際,會請綿羊站上公告通知,也會以郵件邀請信通知,可別忘了這個溫暖的聚會呦。

祝 秋安

小兔megumi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