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看到新聞報導提到百貨公司週年慶,一大早就有民眾排隊搶購化妝品,就覺得那種場面恐怕一輩子和我無緣。
但是!
世事無絕對。
昨天早晨,我也成為等候百貨公司開門一族。
昨天將近中午的時候,要陪日本客戶去某公司簽一個約。我們相約十一點半在該公司樓下見面。
我不喜歡遲到,就提早出門。沒想到到達目的地時,竟然還不到十一點!
於是,只好晃到那家公司附近的百貨公司門口,和一群人一起等待開門營業。
走進剛開始營業的百貨公司,感覺真是不自在啊。無論經過任何一個櫃檯,櫃檯小姐都會齊聲說:「歡迎光臨。」我這種人又膽小,每次都會小緊張一下,幸好沒跌倒(哈,第一次大清早走進百貨公司嘛)。
快步走到目標一櫃檯,買好東西,又走到目標二櫃檯,也很俐落的刷完卡,拿好商品,把一堆化妝品塞進大包包(幸虧我本來打算口譯結束後再去採購,所以早有準備,帶了大包包,就沒人知道我竟然在工作前先血拼啦),正準備去換滿額禮券時。
電話鈴聲響了。
客戶竟然和我一樣提早了,說差不多五分鐘後會到。生性老實如綿羊,竟然脫口說:「我就在公司旁邊,也差不多五分鐘可以走到。」
掛了電話後,才想起……啊!滿額禮券來不及換了。
沒關係,等簽完約,把日本客戶送走後再來換吧。
一個多小時後,工作順利結束。客戶說還有事要和我討論一下,本來想找一個地方坐一坐,但最後就是我又很貼心的一起搭計程車送她們回飯店,離那家百貨公司越來越遠。
結果?
結果就是懶得再回去了,累死了,想回家睡覺。
我的禮券~~。

ps.更慘的是,回家也沒睡到覺,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