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獅的生日,也是我搬來痞克邦整整一年的日子。
好幾位朋友提醒我,最近有多本書上市,所以,乾脆趁今天,一口氣介紹一下吧。

貓巴士在七月中出版的《魔女宅急便5》,是角野榮子最新推出的作品。書中的琪琪長大了,成為十八歲的少女,和蜻蜓之間的戀情也有了進一步的發展。
之前寫過一篇「記憶力大考驗」,就是介紹翻譯《魔女5》時的情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囉(呃,因為前一段時間部落格歇業,就把本書私下送給譯者朋友自由了,所以,這本書無法舉手囉)。
剛才在看「記憶力大考驗」時,發現當時我已經答應wanju要送她一本,但……我的配額已經用完了,怎麼辦?不然這樣好了,婉如有優先舉手權,下次有新書時,不管wanju第幾個舉手,只要在決定之前,wanju都可以舉手。如何?
另外,我為漫遊者出版社翻譯的兩本書也同時出版了。

一本是實用書《為什麼賣這麼貴,卻賺這麼少》,這本由理財規劃師洞口勝人寫的經濟書,用很多實例告訴我們──錢到底有多難賺!超市做一萬圓的營業額,利潤只有八十圓;相同的商品在不同的地方販售,利潤卻相差好幾倍(啊呵呵,這本書也在停業期間決定送給zen了,也無法舉手了)。


另一本《我配不上她》是一本商戰小說(終於可以舉手啦),是寫一個派遣人員的故事。當初在翻譯時,剛好在播日劇《派遣女王》,所以特別有感覺。這本書的日文書名是《Endless world》,我原本還以為,中文書名也會來一個「派遣」什麼的呢,哈哈,顯然是我想太多。
一篇文章就把三本書都介紹完了,耶耶!如果嫌我介紹得不完整,也可以點去博客來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