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視壞了!不知道出了什麼毛病,畫面好暗,等很久才會亮起來。
沒有電視的陪伴,要怎麼工作?
於是,趁著昨天沒有下雨,趕緊出門去買電視。買完電視,想說乾脆出去走一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去了烏來的內洞,拍了不少照片。其實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想秀這些照片,但剛才仔細檢查後發現,只有兩張還差強人意。唉,果然功力還有待加強!


因為,目前手上這本書的內容比較複雜,有黑道(黑道的有些話還真難懂)、有歌舞伎(歌舞伎的頭飾、劇目……都需要查資料,加很多譯註),所以,翻譯的進度比較慢,大部分時間都在查、查、查,所以就經常抓著荳前輩聊天,但又怕影響她的工作進度,今天只好自己出門散心解悶。
前幾天和一位編輯聊天時,我說我在趕稿,她居然不相信。理由是──妳不是整天在部落格寫文章,一定是胸有成竹啦(可能真的很難取信於人吧)。
唉,我很想對她說──再忙,也要寫部落格。
但擔心被她封殺,只好在這裡悄悄的說。
這篇寫得好像沒什麼重點,好吧,那就來透露一個獨家秘密──最近接了幾本我喜歡的一位作家的書,心情充滿期待中。不過因為是明年才要交的稿,所以呢,這份期待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還是沒什麼重點。算了,反正這篇就是歸類在「宅女碎碎唸」中,宅女的碎碎唸,當然不可能有什麼重點啦(下台一鞠躬)。
等一下新電視就要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