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輕輕鬆鬆的參加聚會,綿羊苦拼了將近一個星期,好不容易把已經拖拉很久的推理小說完成了!

沒想到,竟然冒出一個秋颱。難道,這就是人算不如天算嗎?

算了,既然書已經完成了,總要找一點娛樂活動放鬆放鬆。於是,冒著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雨,去看了好幾位朋友在msn上推薦的《色.戒》。

非假日的電影院難得有好幾十個人,而且,百分之九十都是女生、女生,整家戲院內只有兩個男人(應該都是被身旁的女伴硬逼來的吧,哈哈,男人真命苦?)

看完之後,有兩點感想:

梁朝偉真的好憂鬱。

我也是一個笨女人。

帶著悶悶的心情(這是我就預料到的,所以,上個星期,我還考慮再三,放棄了《色.戒》,看了茱蒂福斯特演的《勇敢復仇人》)回到家裡,想說看看部落格,心情會好一點。

又一個沒想到!

網站竟然無法進入!

搬來痞克邦兩個月出頭,網站已經有好幾次當機了。之前每次都有一個畫面,就是兩名工程師低頭敲鍵盤,後面有一隻不知道什麼動物一下子拿著鞭子抽(也玩SM?),一下子說什麼「真辛苦,好感動」。今天乾脆什麼畫面都沒有,直接來一個「無法顯示網頁」。痞克邦,加油啦~~

難道這一切都是颱風惹的禍?

不管啦,我要頹廢!!

 

ps.此文由小兔代貼: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