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地點改囉,請繼續往下看內文~~~~~~
經過多次的開會討論(沒有啦,故弄玄虛的),終於決定──
十月六日(星期六)中午十二點,在Skylark和平公園店舉行聚餐。
該店的地址為:台北市懷寧街90號1F(台北捷運站台大醫院站下車,二二八公園旁),電話為:02-2375-6364。
該餐廳的網站為: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該餐廳午餐的價位大概在三百多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各位可以先去網站了解菜色。
無論你是譯者、編輯、喜歡翻譯書的朋友,以及身兼數職(既是編輯,也是譯者、既是潤稿者,也是讀者……)的朋友,都歡迎大家參加。
請各位欲參加者報名,夏靜、小兔、奈梨、阿拉、rukawa1003、wanju……等各位之前曾經表達過參加意願的朋友,可以麻煩你們再舉一次手嗎?因為要統計人數,事先訂位~~。
綿羊已經邀請了神祕嘉賓喲。
說起來,之所以想辦這麼一場譯者聚會,是因為之前曾經參加過某出版社的聚餐,認識了已經在江湖上消聲匿跡的狼,和她成為很好的朋友(不是我自作多情,我已經確認過,她也認為我是朋友啦),對孤獨(?)的翻譯生活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想說不妨藉這個機會,提供一個大家相互認識的平台。
偶爾出來透透氣吧。趕快報名吧~~~~~~~~

重要通知
經過確認,由於人數已超過skylark和平公園店可容納的人數(該餐廳分內外區,中間隔開),故10/6日中午12:00的聚餐改在skylark忠孝明曜店,亦在明曜百貨十一樓(捷運南港線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該餐廳電話為02-2711-7229.
不好意思,造成各位不便,不過,應該感謝大家的熱情~~

地圖修改如下:







報名聚餐人員表9/21更新如下:

編號

ID

已報名並確定會來

請補email :)

1綿羊一定會來(哈) 
2神秘嘉賓不可以不來(哈)pizzwisknow@hotmail.com
3rukawa1003 ˇsumeragilai@gmail.com
4夏靜ˇgilliantantw@gmail.com
5licaˇlicayeh@gmail.com
6翻譯小工ˇcircle1800@mail2000.com.tw
7小兔ˇmegumi812@gmail.com 
8yixin ˇyixin.work@gmail.com
9wanju ˇkungwanju@gmail.com
10那個朋友 ˇreyrin@ms43.hinet.net
11cloudy ˇzzz66683@yahoo.com.tw
12奈梨ˇ同上
13嘉嘉ˇgracelan27@gmail.com 
14sophie魚ˇlsophiel@hotmail.com
15Hyoukoˇpc915@ms11.hinet.net
16miaoˇmiao.100@gmail.com
17良夜ˇleahchou@ms18.hinet.net 
18喵小姐ˇb92102052@ntu.edu.tw
19codomochiˇ hge0904@ms27.hinet.net
20山羊梵谷+2人ˇcrystal99tw@yahoo.com.tw
21阿拉ˇsharriet85@mail2000.com.tw
22羔羊+1人ˇrikumegumi1975@yahoo.com.tw
23zenˇ 
24 ReBooca ˇmomi.103@gmail.com
25  


待確認的人,請盡快確認,確認後請留言告知姓名及mail,以利綿羊訂位噢!

想確認你有沒有在名單上,請向上看↑標了淡藍的就是沒寄的人噢!因為你沒有給我email啊~~除非你把mail給綿羊了,那就會收到笑臉邀請卡噢!(大笑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