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我和大獅的融洽關係算是正常,那天聽她描述同學和家長的相處方式,才知道她原來是「異類」。

狀況一:
據說,她們同學遇到父母問他們功課情況,會很不客氣的回答:「你很煩耶,我自己會讀啦。」
大獅說:「如果我這麼說,我的小命可能不保吧。」→大獅,不愧是綿羊的女兒,有智慧!識時務者為俊傑。
狀況二:
據說,她們同學可以用手機和同學聊天哈啦,接到父母電話時,卻很不耐煩的回答:「好啦,我知道了。」
大獅說:「我的手機幾乎只打給媽媽的,偶爾有事,才會打給同學,或是傳一下簡訊而已。」→大獅,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在手機費還是綿羊付的情況下,不可以當成和同學哈啦聊天的工具(電話公司的廣告?當他們放屁!)
狀況三:
據說,同學幾乎不會把學校或是最近發生的事告訴家長。
大獅說:「我每天回家的路上,就會開始想,今天回去要跟媽媽說什麼。」→大獅,以後話題可不可以精簡一下?同學為了答謝妳幫她擦窗戶,送妳幾顆糖的事,就不需要報告了吧。(我連大獅的暗戀故事都知道喲,哈哈)

大獅的結語:可能是因為媽媽整天在家,所以,我跟妳的感情比較好吧。
綿羊的感想:雖然她偶爾也會讓我生氣到飆淚(綿羊是愛哭鬼,一生氣就會哭啦,並不是大獅不孝),但總的來說,她真的是很乖啦。好啦,為了表示一點誠意,我也透露一個小祕密。大獅,和妳走在一起的時候,我還是會為妳感到自豪啦(雖然妳們學校的制服,剛好是我不太喜歡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