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上閒逛時,看到好幾篇文章都不約而同的提到了魔羯座。
魔羯座的自律就不需要多說啦,在這裡蹓躂的譯者中,除了綿羊以外,那隻神出鬼沒的狼,還有魔女,都是魔羯座的~~。(還有哪一位?請舉手)
據說魔羯座的上司最會以貌取人,欣賞有品味的人,低調的奢華……。
嘿,我忍不住要為廣大魔羯座來反彈一下,魔羯座只是喜歡欣賞美好的事物而已。
比方說,有人明明穿白色很好看,偏偏用一些很難說出是什麼顏色的衣服把自己裹起來,浪費了授自父母的帥模樣?這不是暴殄天物嗎?(請跟著我一起攤開雙手)
所以,我有時候會「希望」別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對方聽不聽,就另當別論了),還有朋友被我……勸阻,不可以穿綠色系的衣服。雖然我知道這樣很雞婆,但這是為他們好嘛~~。
還有還有,有一次在餐廳裡,看到一個衣著整齊,外型也很正的男生,一看他的腳下,竟然穿著一雙沾滿泥巴的黑色皮鞋。
唉,他可能不知道,有很多女人在看男人時,第一眼就是看男人的鞋子。買不起名牌鞋沒關係,至少,應該保持清潔。
如果我是上司(雖然這輩子,應該沒可能啦),遇到這種下屬,加薪水的時候,一定少加他一千元。
哈哈,本來想要為魔羯座申冤的,怎麼寫一寫,連我自己都覺得魔羯座很在意外表,有點以貌取人啊。
我不是已經改走心靈路線很久了嗎?莫非是──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