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故意用這麼聳動的標題~~。

昨天晚上,準備去接小獅補習班下課,突然接到大田出版的高層(哈哈,我不想讓人對號入座嘛,所以,姑且用「高層」稱呼)通知:
『材上龍的料理小說先不要送人!』
嗯?
據說是因為印刷還是什麼的有問題,要全面回收,全部重新印刷(之前,聽說大田也曾經因為發現某本書中內容失誤而全面再版耶)。
哇噢!!
於是,趕緊通知原本已經答應要寄書的朋友,只能再耐心等待一下了。
我翻了翻書,看不出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所以,得出一個結論,我是這方面外行的外行,連熱鬧都看不懂。
「高層」有文字潔癖(沒有負面意思,這是對自家產品的負責態度,也是一種專業精神啦),有一次在msn上看到她寫的一行字,我差一點昏過去。因為,那一行字寫著「喜歡校稿」(我之前還寫過一篇「校稿是地獄」的文章,噓~~,我不敢講話了)。
之前,曾經在「老貓學出版」的網站,看到有讀者回應說,大田出版是他看過的書中,錯字率最少的。聊天的時候,告訴「高層」這件事,原以為她會暗爽,沒想到,「高層」竟然說,真希望那個留言的人可以告訴我,到底有哪幾個錯字,再版的時候可以改過來。
怕到了吧?
突然想到一件事,既然這些書要全面回收,全面銷毀,也就是說,到時候,市面上只有我手上的這幾本是「錯印」的囉。到時候,嘿嘿,那幾本書會不會像印錯的郵票或是鈔票一樣,行情暴漲啊?(白日夢中…,不要打斷我)
所以,如果各位在實體書店或是網路書店暫時看不到本書,請再保持一點耐心~~

PS.昨天教我電腦的小姐,不小心送了妳一本要回收的書。如果妳看到書中有錯,就會上網站來找我,留個言,馬上換一本新的給妳(當然要等我先收到書囉)。如果妳只是放在書架上裝飾,那就沒差啦.反正,封面還挺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