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請教了附近電腦店的專家,
那個小姐剛好也是PIXNET的部落客,
教了我半天,才勉強學會
總之,以後我要來這裡打文章,
直接貼上去就是了,
是不是這樣??PS
會不會覺得這篇文章言之無物?
其實,這原本只是一篇測試文章,
隨便打了幾行後,
看我學到的"繼續閱讀..."功能是否OK,
沒想到,
等到我想刪的時候,
已經有人留言回應,然後我又回覆,
又有人留言...又回覆.....
就越來越不能刪啦.
不要覺得我是唬爛一篇文章佔版面,
綿羊嘛是...無奈啊(哈哈,沒有啦,沒有啦),
好吧,不囉嗦了,不影響各位"繼續閱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