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打電話給我,說在Google搜尋中打「綿羊的譯心譯意」,就可以直接找到我的部落格了。



哈哈,這是怎麼回事?



我昨天還在請教一位電腦高手,是否可以做到這一點。我原本以為只要去哪裡登錄一下(就好像電話簿一樣),就可以順利查到。



最後,我發現因為我的部落格不具知名度(應該是我不具知名度啦),我的部落格人氣不夠(電腦高手不好意思直接對我說),總而言之,就是「革命尚未成功,綿羊仍需努力」啦!



我對電腦太外行,實在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唯一有跡可循的,就是獨步文化的bubu’s blog,把我的部格落加進了他們的友善連結(這也是在google搜尋到的網頁中看到的),雖然擠在許多前輩的部落格之中,顯得有點慚愧。不過,我的熱情絕對輸人不輸陣。



興奮和好奇之下,我在yahoo的搜尋中打入「綿羊的譯心譯意」,找到的卻是「一隻綿羊和一頭乳牛被關在同一個畜欄裡」、「讓綿羊變成獅子」,還有一個「譯心譯意網」,啊喲,我不想和乳牛一起被關在畜欄裡,也不想變獅子,只想寫我的「譯心譯意」。



嘿!我不是在yahoo申請的部落格嗎?yahoo大哥,也該照顧一下自己的子民啊!哈哈,算了,人不能貪心,不然會遭天譴的。

ps.昨天的引用功能好像沒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