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小獅的作文。沒想到,她還記得國小三年級時住院的事。綿羊唯一懊惱的,就是那時候還沒有幫她加入住院保險,不然,還可以小領一筆吧。



在我們的一生中,有許多曾經幫助過我們,或是關心我們的人,而這些人,往往都在我們的生命中,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我怎麼一點都沒感受到?)



幫助我們最多的,當然就是供我們吃、穿,並且把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的母親了。我的媽媽總是盡心竭力的撫育我們,無時無刻不關心著我們的生活,每天工作到深夜,讓我們衣食無缺,順利求學。(唉,小獅,說得再好聽也沒用的,拿一點行動出來看看啊?)



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是心急如焚的陪在我身邊,為我倒水、拿藥包。記得有一次,我得了肺炎,住進了醫院。媽媽把我安頓好以後,趕緊跑回家,拿了筆記型電腦匆忙回來,在我的身旁工作。有時候,我因為疼痛,忍不住流淚。這時,媽媽就會緊緊的握住我的手,叫我不要害怕,而且還會講故事給我聽。這時,我就會忘記疼痛,靜靜的閉上眼睛,幸福的安然入睡。(如果老媽沒記錯,妳會安然入睡,是因為答應要買一個kitty的娃娃送妳吧.妳當然幸福,老媽的荷包可是失血不少)



當我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不愉快,或是傷心時,媽媽會靜靜的聆聽我訴說內心的不愉快,並且安慰我,提出建議,教導我們更好的處理方式,讓我下一次遇到同樣的問題時,不在感到畏懼、害怕,並且以正確的處理方法解決問題,吸取教訓,避免重蹈覆轍。(結果,妳還不是照樣水龍頭不關,東西照樣亂丟亂放,一點都沒改進嘛)



但是,當我不聽話時,媽媽也會用嚴厲的口氣來教訓我。有一次,我因為不乖,遭到媽媽的斥責。結果,我不服氣的頂嘴,讓媽媽更加生氣,要我去好好反省。當時,我還有點不以為然。現在回想起來,媽媽是因為我不乖才會罵我的,而我不但沒有悔意,還向媽媽頂嘴,實在太不應該了﹗(知道就好)



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別人說母愛最偉大,我也感同身受!我覺得,一定要聽媽媽的話,做個好孩子,不辜負媽媽對我們的期望。(好啊,不要光說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