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就一直想去土城桐花公園看桐花。無奈,小獅和大獅分別在五月的第二、第三個星期第二次段考,等到他們考完的那個星期天,竟然又下起了雨。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的艷陽天,終於來到了土城。



來到桐花公園登山步道的入口,發現地上根本沒有桐花花瓣,抬頭一看,油桐樹上不再白茫茫的一片。



根本沒有桐花啊~~~。



啊……今年來太晚了,什麼「花謝花開,到五月底之前,總有新的油桐花在開」,根本是騙人的(唬弄我)!



於是,放棄坡道陡峭的登山步道,轉往承天禪寺的方向爬山去!



從南天母停車場的「水火同源步道」走過去,沿途的小溪(據說名叫石壁寮溪)中,竟然有許多魚苗悠遊,還有好幾條小錦鯉。



看到小魚逆水張著嘴巴等食物的樣子,大獅說:「牠們真舒服,只要張著嘴就可以吃到水裡的食物,而且還很涼快,又有很多人參觀,好羡慕!」



小獅說:「如果妳脫光光的躺在水裡張開嘴巴,應該也有很多人參觀。」



大獅回了一句:「我不脫衣服躺在水裡,應該也會有很多人圍觀吧。」



小獅不甘示弱的嗆了回去:「是沒錯啦,只是大家以為是浮屍而已。」



哈哈哈哈。



一路聽著她們兩姊妹的鬥嘴,我不停的拍攝魚兒的照片,可惜魚兒太遠,拍得好模糊,不敢拿來獻醜。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水淺的地方,又有一個老阿伯在溪水裡洗腳(阿伯,您確定自己沒有香港腳嗎?土城市公所很努力的在做環境整治,不怕您的陳年腳皮毒死那些魚嗎?)把魚兒都嚇跑了。



正當……正當……正當我要繼續寫下去,小獅拿來一張補習班的繳費單。什麼?一年要八萬元!?大獅更不甘示弱,也說要開始繳高三的全科補習費,一年要十萬元!!



吼!妳們以為綿羊老媽是開銀行的嗎?



算了,沒時間寫部落格了。今天要加班翻譯!!!



神啊,請給我三頭六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