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獅的能耐,不是只有寫作文而已喔


星期五晚餐的時候……



大獅:「今天,班上的同學都在討論自己最近在看什麼書?有一個人還說在看意識論的書。」



綿羊:「妳不是也很愛看書嗎?」



大獅:「但我看的大部分都是日本小說。妳叫我看的那本《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都沒興趣看下去。」



綿羊:「??」



小獅:「好奇怪的書名。」



綿羊:「哪一本啊?」



大獅:「就是妳之前叫我看的那一本啊。」



綿羊:「《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嗎?」



大獅:「對對對。」



綿羊:「!!!」





星期六早晨。



大獅:「啊喲!!為什麼門口死了一個蟑螂?!」



小獅:「可能牠想在臨死前,來見妳最後一面吧。」





星期天上午。



小獅:「媽媽,妳之前不是在部落格的文章有寫,要傾聽身體的聲音嗎?」



綿羊:「妳有看到喔?」



小獅:「嗯,今天早上,我躺在床上的時候,聽到全身都在叫:『史瑞克!史瑞克!』」



綿羊:「不會吧。」



小獅:「真的啦,我在想,可能是因為現在正在演的《蜘蛛人》、《神鬼奇航》都看過了,所以,感覺很對不起史瑞克,好像是因為他醜,我們就嫌棄他,很可憐耶。」



綿羊:「不會啦,他不會介意啦。而且,妳不是快考試了嗎?」



小獅:「對啊。不過,如果不看的話,根本沒心思讀書。而且,上次我們不知道妳想去海老天吃飯(請看「民主的代價」一文),今天可以好好孝順妳,聽妳的話,去那家餐廳吃飯。」



……



結果,綿羊就帶著獅子出門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