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9.jpg

大獅和小獅出國的第二天,我將近中午起床,吃完早餐就昏昏欲睡。睡醒之後,和某前輩、某編輯討論了一個問題後,覺得精力好像又快耗完了,硬撐著工作了一個小時,又去睡了。從十一點起床到六點多,總共睡了三次「午覺」。晚上七點,準備去倒垃圾時,突然發現頭昏昏的,走路都不太穩。心想可能睡太多了,硬撐著倒完垃圾回到家,頓時覺得天旋地轉,很想嘔吐。

於是,去了附近的診所,醫生幫我打了止暈針,躺了半個小時,仍然沒有改善,醫生說藥效沒那麼快,並叮囑我如果晚一點還不舒服,記得要掛急診。(但這個醫生一直問我為什麼沒人陪我來,感覺單身的女人在生病時,似乎還要解釋理由,真麻煩)

晚上十點,我還是叫了計程車去掛急診,原本想去慈濟醫院,但司機居然問我慈濟的急診入口在哪裡。我怎麼知道呢?我平時去檢查從來沒有注意過,而且,那時候又很不舒服,結果只好去耕莘醫院了。

進了耕莘醫院,又打了止暈針之後,也沒有好轉,在醫院打點滴,躺了一整晚,早上起床時,仍然天旋地轉,走路還是會搖晃,好像喝醉酒。醫生幫我做了抽血和斷層掃瞄檢查,都沒有發現異常,重點是,我還在暈。於是,醫生又給我打了另一種止暈針,還說如果還止不了暈,就要住院檢查了。幸好到中午的時候,似乎好了一些,我堅持要回家,醫生就叫我下午去看頭暈門診,醫生說是「基底動脈型偏頭痛」,但問題是,這種偏頭痛會持續這麼多天嗎?

今天起床時,也試著坐起來好幾次,但還是「暈倒了」。雖然可以有足夠的藉口睡懶覺,但我不喜歡這種連起床都無法操之在我的感覺,所以,還是用緩慢的步驟,把枕頭一個一個墊高,讓上半身慢慢直立,花了將近半個小時,才終於起床,覺得自己變得好虛弱。真不知道這種突如其來的暈眩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突然想起多年前,大獅、小獅去日本,我一個人在家時,也得了嚴重的感冒。我平時向來很少生病,即使感冒也都不會太嚴重,為什麼每次兩個女兒出國,我就會病一場?難道是母愛太偉大,心繫大、小獅嗎?還有一件事要炫耀一下,每天和大獅、小獅通電話時,我都沒有把掛急診、暈眩的事告訴他們,以免影響她們玩樂的心情。不過,等她們回來後,我就會告訴她們,我多麼偉大,要她們好好孝順我,哈哈。

                                                                                                       

請教各位,有沒有人用過行動上網?哪一家的比較好呢?我通常只是查資料而已,小獅偶爾會上網看電影。之所以想申請行動上網,是因為除了平時家裡使用以外,偶爾去工作室時,也想要用網路,所以,有用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感謝!

                                                                                                       

  頭暈趕快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