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25.JPG

 

上個星期六早上,快遞送來包裹,是大田出版社寄來的樣書。

打開一看,發現是高樓方子的《魔幻時鐘坡》出版了!

這本書原名叫做《時鐘坡之家(時計坂の家)》,在出版時,編輯果然也用了巧思,把作品的精髓「魔幻」這兩個字點了出來。

當我準備把書在aNobii建檔時,系統要我協助建檔,我就去博客來查了這本書的資料,赫然發現,博客來沒有這本書!?

我以為是出版社提前將樣書寄給我,書可能要過一陣子才上市,翻了最後的版權頁,出版日期寫的是2009年4月30日,所以,已經上市了。

我不死心,又去google了一下,整個網海都完完全全找不到這本書的資料。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暑假的時候,十二歲的芙子在外公家發現了一道奇妙的窗戶,窗戶上掛了一隻壞掉的懷錶。當芙子靠近時,那隻懷錶自動打開,窗外出現了一個如夢似幻的花園......。

《魔幻時鐘坡》的作者高樓方子以繪本和兒童文學的創作為主,曾經獲得「路傍之石幼兒少年文學獎」和「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大田出版社之前推出高樓方子的《我們的帽子》曾獲得第三十六屆青鳥文學獎和第五十五屆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獎,是一位兒童文學的高手。

《魔幻時鐘坡》是一本很適合大人閱讀的兒童文學,可以和芙子一起走進一個奇幻的世界,看完之後,會讓人也產生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CIMG4921.JPG

星期一就向主編大人報告了這件事,但在我貼這篇文章時,還是沒有在網路上找到這本書的資料,所以,就自己拍了封面照囉(還拍了兩張,證明有此書喔)~~。

不知道是不是該協尋這本書?還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