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人母,身為人女,肩負著很多責任,也常常必須不得已地消失一陣子。

最近,因為家中有事,必須消失一小段時間。

最令我深感歉意的,就是我們的228春酒聚會,我不得不缺席。

原本很希望藉由這次聚會,認識一下這些在網路上聊得很開心,卻始終不知沒見過「真面目」的朋友,原本想藉由這次機會,和大家好好聊一聊。

幸好這次是由可愛的薇嬪妹妹張羅一切,所以,並不會因為我的缺席而受到影響。不過,也許保留一點神秘感,才會更期待下一次見面。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在228聚會玩得開心,玩得盡興!

另外,我的部落格文已經沒存貨了,所以暫時無文可貼,等我回家之後再補交作業!

祝大家一切順心愉快,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