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占卜.jpg

那天,一位譯者問我,原來妳譯過動物占卜書。

我滿腦子問號,根本不知道她在說什麼,看了她傳給我的網頁,才知道原來是這一本《好玩ㄋㄟ~你是哪型動物人》。

不看還好,一看我差點叫了起來!

譯者欄上,竟然還是我原來的名字!

嗚嗚嗚,當初咩咩編輯曾經答應我,可以讓綿羊的名字出現在這本書上(這是「綿羊」這個名字唯一可能出頭的機會啊!),不信?!呵呵呵,我可是有證據的,來來來,看看這篇舊文<漫畫處女譯>(經前輩糾正,據說那叫圖文書,而不是漫畫),上面是不是寫得一清二楚?

結果,當初答應我,只要翻譯漫畫,就可以用綿羊這個名字的美女編輯當外交官去了;答應我可以在這本圖文書上用「綿羊」這個名字的咩咩編輯要去日本留學了,然後,她們就把「綿羊」唯一可以亮相的機會......忘了!!

哈哈哈,沒關係,我不會放棄的(握拳)。

言歸正傳,這不是一本動物占卜書,而是用圖文書的方式,將各種不同類型的人分類,有馬、兔子、貓頭鷹、蝙蝠、長頸鹿......。

你是哪一種動物人?

PS.還有青蛙前輩的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