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大禮

天氣冷颼颼,來一點溫暖的希望吧。

那天朋友邀我參加一個活動,看到活動的題目,覺得剛好可以在部落格玩一玩「許願版」的遊戲。

新的一年,我希望──

.我的家人都健康、幸福。

希望疾病、病痛可以遠離我的家人,希望小孩子健康、快樂,希望每個人都開心過每一天。

.稿源滾滾來

希望明年可以接到許多好看的書,也希望我的譯筆越來越進步,可以在滿滿的稿子中度過充實的每一天。

.景氣好起來

希望對帳單上的負數值趕快「正」起來,這樣我就可以買很多很多的書,買很多「不在乎有沒有用,只在乎想要擁有」的東西。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胸無大志」,都是一些實際、小格局的希望,是不是該寫一些「希望世界和平」之類的充充場面?或是豪言壯語一下,說想要中樂透之類的呢?

不知道各位譯者朋友或準譯者朋友,你在新的一年中,有什麼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