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目,又會讓人誤以為我要談努力工作、存錢之類,為退休後的生活做準備了吧。

非也。

我喜歡看書、買書,但閱讀的速度總是趕不上購買的速度,為了擺脫良心的不安,我告訴自己,這是在為退休後的充實生活做準備──到時候就有一大堆看不完的書了。

除了自己買書、和熟識的譯者朋友交換書以外,最近,也有好幾位在部落格結識的譯者朋友送我他們翻譯的書,和我分享他們愉快的翻譯經驗。

所以,我突然想到可以小小回饋的方法,以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把譯者朋友送我的書po在這裡介紹一下。一方面可以讓大家知道「喔,原來那位譯者也在這裡出沒」,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書的曝光度,讓大家有機會認識我們這群譯者的作品(不過,我連自己翻譯的《隨風飄舞的塑膠布》和《避險》都還沒寫,呵呵呵)。

最近收到好多書,且聽我一一來介紹吧~。

那天在聚會上看到這本內頁十分漂亮的書,忍不住向lica要了一本,嘿嘿~

佐藤阿嬤又來啦~~

 

老金的新書熱騰騰地上市了,某宅男編輯送我的新書~

 

東野圭吾在"推理迷"系列中的作品

 

喜事臨門的彥樺同學送我的"影子",道尾秀介的作品

 

"大象的眼淚"譯者送我的這本"測謊機男孩",封面好漂亮~

 

恩田陸的"球形時間"

 

青少年小說,未來都市No.6

 

島田莊司的"水晶金字塔"

 

怎麼可以忘了荳前輩的"給夢的女孩"~~

 

妖怪公寓1和2

那天聚會上,川奈送我的那本書,被megumi換掉了,所以無法介紹,但我記得是三浦綾子的書~

感謝大家為綿羊的老後生活提供無限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