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五天,我們終於要聚餐了!

這次又可以見到不少老朋友、新朋友,真的很期待~。

有一件事要提醒大家,大家來聚餐的時候,可以帶一本書來和其他人交換。

如果是譯者朋友,可以帶一部自己的作品,或是其他值得推薦的作品,讀者朋友也可以帶自己喜歡的書來和其他人交換(當然,這不是硬性規定,只是如果沒有帶書,就不能參加我們要玩的遊戲了)。

聚餐在中午十二點開始,我們會在一點的時候開始交換書的遊戲。交換的方式我想好了,每個人來餐廳時,先向我領一個號碼(號碼我會事先做好),夾在自己的書中。我手上會有另一組號碼,由一號開始到我這裡來抽獎(拿一個號碼牌),被叫到號碼的朋友交出手上的書,同時自我介紹一番。

然後,再由二號開始抽......。

以此推類,這麼一來,大家就可以認識所有的人,也可以營造「歡聚一堂」的假象。

各位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