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拍得不錯吧?)

經常去爬山,卻很懶得寫遊記,最近經常在假日爬山時,拍幾張照片,放在相簿裡孤芳自賞。
坪林金瓜寮有一條長長的觀魚步道,沿途風景不錯(春秋之季應該更適合),一路的平地,適合腳力不佳,想要去戶外走走的朋友。
介紹完畢。
我貼這篇文章的目的,完全是為了炫耀今天拍到的幾張自認為很棒的照片,不甘心它們隱藏在相簿裡,一定要大肆宣揚一番。
為了拍這些照片,我忍著被嫌走得慢,忍著沒有水喝(負責拿水的人走到很前面),忍著被恐嚇以後沒人敢和我一起爬山,排除萬難才拍下的。唉,追求藝術的路真坎坷(哈哈哈,演過頭了)。


(自認為有潛力的一張)


(應該有資格去買單眼相機了吧)

回程的路上,繞去石碇老街買豆漿。老街上有一家「王氏豆腐店」,那裡買的豆漿超級濃。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事先已經加了糖,喝起來甜甜的。比一般豆漿店賣得足足濃兩倍!一大瓶才五十元。讚!

沒介紹到風景?請點去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