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的季節終於來啦!
魔羯座總是首當其衝的帶領十二星座邁入新的一年,接下來一年的運勢又是如何?
前輩,還有某總編,以及眾家魔羯譯者們,我們的季節來啦~~~.
以下內容節錄自唐立淇二○○八年星座運勢解析之魔羯座。
2008年是摩羯座成就起伏,面對挑戰的一年。
整體運:★★★
摩羯座今年在各方面都有所成就,也開始思考新走向的問題,因為對宮土星與本命中凱龍的影響,你的憂慮常常大於實際層面的困難,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也常浮現懷疑的感受,上半年是摩羯座運勢旺盛的時期,在環境有許多促使你成功的機會,結果也相當不錯。月亮在年中以後開始對衝摩羯座,對於人際緣份的看法你有新的體悟,不過漸漸的人際問題會浮現在實際面上,加上運勢下降的影響,對於人性你可能抱有失望的情緒。
這一年摩羯座將為事業而忙碌,人際的處理變成了一種責任與壓力,經過歷練你將會更成熟自信。
工作運
明年會有很多貴人,以年長者或心靈導師型的居多,雖嚴厲但是愛之深責之切,是魔羯的成長關鍵(所以,接下來一年中,魔羯座要吃苦當吃補,挨罵當受龐)。
工作運屬於可一樁接一樁的工作,而不是穩定上揚或加薪,做多少賺多少(這點似乎有點符合,所以,意思是,接工作OK,加稿費無望?)。待小公司會比較好(問題是,目前綿羊合作的好像都是蠻大的出版社,怎麼辦?)。
健康運︰
一月至四月要特別小心,不健康不舒服的感覺特別明顯,即使是年輕力壯的魔羯也容易因作息不正常而失常,或動不動就受傷。尤其是一月份,健康指數急遽下降(希望一直在擔心的事不要發生)。
戀愛運︰
今年,魔羯會刻意把愛情對他們的影響力降到最低,心中的濃情密意立刻變淡,但是今年魔羯座極有魅力,出現對象五花八門,只要魔羯不自我設限,桃色機會處處都是(這裡的「五花八門」最好指送瓦斯的、市場賣魚的、送快遞的和……以外,也就是我日常接觸的生活圈以外)。
厭倦一個人打拼奮鬥,可能衝勁下考慮答應別人的求婚(最好是啦),但弔詭的是,此刻的事業運反而很強而工作源源不絕,有可能碰到真命天子。已有男女朋友的魔羯,希望生活品質好,相處起來舒服的穩定關係,一種彼此互相照顧的感覺,也是可互相傾吐心事的伴侶,愛的你死我活的熱戀,不是現階段魔羯所熱衷的,空有濃烈激情卻常為吃醋大發雷霆的對象,讓他們敬而遠之(雖然這一段內容和綿羊的關係不大,但還是虛榮的貼上來。寫得桃花這麼旺,好像整天悶在家裡工作,很對不起上天賜給魔羯座的桃花運耶)。
因此,希望平靜的魔羯,若是家庭裡有難以解決或僵持不下的爭執,以前或許可將自己的情緒隱藏得很好,今年卻寧可攤上檯面讓他白熱化以徹底解決,不再為家醜不外揚的面子問題隱忍,相反的,因不想再忍耐而萌生分手念頭,身為魔羯座的另一半,最好能認真面對溝通(某魔羯前輩,克制啊……)。
整體運勢:魔羯座(以及上升魔羯的人)在接下來的一年,是人生另一個新階段的開展期。過去一年來所經歷的變動不安、挫折不順,會告一段落,變的比較有方向感……(意思是說,借人的錢可以自動收回來?這句話,深得某前輩心吧)。
魔羯座08年的關鍵詞是 開運年(灑花瓣)
明年木星在魔羯座,還是有幸運的因素在裡邊。魔羯座要拿出來,跟木星在射手座不同,對他們來說,開運就是要開始運氣的意思。明年魔羯座的愛情運蠻好的,所以不要悶在家,出去玩一下。魔羯座明年桃花運是80分。
魔羯座的貴人星座是白羊座(羊媽媽!),小人星座是天秤座(天秤座的朋友,我們暫時保持一點距離吧)
  
  既然未來的一年,是魔羯座的開運年,各位魔羯座的朋友,要好好把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