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聚餐終於圓滿落幕了。
這次總好像有四十位朋友參加這次聚會,之所以說好像,是因為後來又用擠的,所以,確切人數我也不知道啦(果然不負責任吧)。
其中,有九位編輯(嗯,有一位不是編輯,而是出版社的「高層」)、兩位外編,一位記者。
除了英文和日文的譯者外(到底有幾個譯者,我後來也算不清楚啦),還有幾位身份很特殊的,身兼數職的朋友,也一起來共襄盛舉。比方說,清華前輩的朋友──前輩平方,就有很多很多的身份,我還沒摸清她的底細(嘻嘻,長江X號上身)。
這一次,許多譯者朋友果然都帶了名片(我收了近十張,小工的名片好高級),出版社的編輯也都帶足了名片。這一次,大家都比較放得開,自由走動,找自己想要認識的,相互聊一聊,增進感情。看到大家熱絡的樣子,心裡也覺得好高興。
因為前輩說我擾亂她的工作,害她不得安寧,所以,近期之內,不會再辦聚餐了,大家可以用心工作。
PS.我有一件很納悶的事,原本報名的,有四位朋友因故臨時缺席,但為什麼又有一些人多出來呢?而且,人數好像和原本要來的差不多,怎麼會這樣?
嗯,這要請有邏輯推理能力的前輩平方來推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