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趴兔來了!
因為上一次聚餐,遠在德國的凱西同學來不及趕到,而且,據她說,她很難得回台灣一次,想要感受一下同胞愛(這句是我說的,她原來是說,很期待可以見到同樣從事翻譯的朋友),所以,希望可以在她回台期間,再舉辦一次。
因為我之前就常常在凱西的部落格「醬子.釀子」裡練浮潛技術多年,相信來這裡走動的不少朋友,也是那裡的常客吧。
再加上之前因為颱風攪局,更改日期後,使原本要來參加的同學另有安排,無法和大家見面。
同時,之前有一些同學還在觀望期間,名額就已經滿了,還有還有,因為上次擔心沒有經驗,所以,也不敢邀太多編輯朋友。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基於以上的各大因素,聚餐趴兔將在十一月十日星期六中午十二點登場,地點目前定於台北車站K MALL(就是原大亞百貨)四樓的「海老天」餐廳。
無論是上次參加過的朋友,還是想要參加,又有點猶豫的朋友,趕快舉手報名吧~~。
上次因為缺乏經驗,沒有好好聊到的,這次一定要補回來。
今年之內,不會再辦了,呼~~~

 PS.編輯朋友或許比較害羞,可以用e-mail私下向我報名(我私下邀請的不用再重覆報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