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正在吃吃喝喝,哈啦哈啦--聚餐耶~~.
所以,今天就貼一篇小獅考試時寫的作文(6級分喲)充充場面囉~~
雖然很想給她來點眉批,但小獅常說我對她的作文"不尊重",所以,算啦~~


最喜歡的一首歌
在鳳凰花開的夏日,大家也準備各奔東西,被分到不同的國中、不同的班級,見面的機會也變得很少了。
每當「朋友」這首歌緩緩響起,腦海中便不由自主的回憶起和同學相處的這段快樂的時光……。
「朋友一生一起走」,每當聽到這裡,就不禁淚如雨下,一想到自己已很難和朋友相會,自己的好友也即將離開,就會彷彿有一根針在刺著自己的心,隱隱作痛。當我們聽到這哀傷的音樂從音響裡一字一句的緩緩吐出,便會和同學難過的相擁而泣。
時光有如白駒過隙,將我們的快樂時光偷偷的帶走。每當響起「朋友」這首歌,就會回憶起和同學去戶外教學的光景。雖然那天下雨,但是要緊的是和同學相處在一起的感覺。每當響起「朋友」,便會想起以前和朋友因意見不合而吵架時,那種五味雜陳的感覺,還有再度和好時,那種開心的感覺。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不愉快,但是朋友卻「愈吵愈好」,讓我更了解朋友。
每當想起「朋友」,就會讓我不由自主的哼起「朋友」這首歌,每每讓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朋友們,還記得我嗎?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玩耍時的感覺嗎?還記得我們曾經在一起約定「再也不要吵架」的誓言嗎?朋友,可千萬別忘了我喲!也許等到高中、大學,我們會再見面的。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

ps.爆料:小獅說,其實她只記得這幾句歌詞而已,就統統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